消費滿999免運!!
Ball 多功能蓋子吸管組(窄口灰)

Ball 多功能蓋子吸管組(窄口灰)

Ball 珍奶粗吸管專用鐵片(寬口洞)

Ball 珍奶粗吸管專用鐵片(寬口洞)

Ball 多功能蓋子吸管組(寬口灰)

評分:
93 % of 100
$190

Ball® Sip & Straw Lid Drinking Jar:品味每一口的純淨與愉悅

在繁忙的生活中,我們都渴望找到一種簡單而純粹的方式來享受飲水的樂趣。
Ball® Sip & Straw Lid Drinking Jar,正是您理想的選擇。
它集時尚與實用於一身,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飲水體驗。

Sip & Straw Lid的獨特設計,讓飲水變得更加輕鬆自在。
柔軟的吸管貼合嘴唇,讓您在飲水時無需仰頭,輕鬆享受每一口的清爽。
同時,密封性極佳的杯蓋設計,有效防止水濺出,讓您在戶外活動時也能安心飲水。

簡約而不失格調的設計,適合各種場合使用。無論是辦公室、健身房還是戶外旅行,它都能成為您最佳的飲水伴侶。

庫存狀況: 現貨
SKU
15015
Ball® Sip & Straw Lid Drinking Jar

揭開全新的飲水體驗!Ball® Sip & Straw Lid Drinking Jar

結合了經典的玻璃罐和創新的飲水蓋,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清新的飲水。

【商品特色】

  • 多功能設計:Ball® Sip & Straw Lid Drinking Jar 提供了兩種飲水方式。
    • 使用吸管蓋蓋子時,您可以輕鬆享受飲料;
    • 而使用 Sip 蓋蓋子時,則可以像飲用一般杯子一樣輕鬆飲用水或其他液體。
  • 安全可靠:我們設計的吸管蓋和 Sip 蓋都是由耐用的材料製成,確保您的飲品不會外漏,同時也可以避免灑濺和洩漏。
  • 易於清潔:Ball® Sip & Straw Lid Drinking Jar 的設計使得清潔變得非常簡單。您可以輕鬆將蓋子拆卸,然後用溫水和清潔劑清洗,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清新的飲水體驗。

無論是在家庭聚會、辦公室工作還是戶外活動都是您理想的飲水容器。讓我們一起探索新的飲水方式,享受生活中每一滴清新!

【商品規格】

  1. 材質:PP材質(不含BPA)、食用級矽膠
  2. 規格: 寬 8.3、吸管24、重量:41公克
  3. 產地:美國
  4. 使用說明:將吸管凸環放置瓶內,再蓋上多功能蓋子即可鎖上使用。
  5. 是否需要組裝:不需組裝。
更多訊息
品牌 Ball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只有註冊用戶可以撰寫評論,請登錄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