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滿999免運!!

琺瑯製品的優點

1.表面玻璃質不會產生化學變化,因此能保存食材風味,食物香氣不易揮發,讓料理 的風味保留更久。


2.表面玻璃釉彩具優良的抗酸性、抗鹽性和抗腐蝕性,適合用來放置醃漬物、果醬、酸性飲料等且不會留味道。

3.玻璃釉彩下為金屬材質,因此導熱效率佳,無論是保溫性或保冷性都很優越,料理時一般只需要中小火烹煮即可。 


4.可使用於瓦斯爐直火、IH爐和烤箱,亦可保存於冰箱內,用途非常廣泛。 



琺瑯製品的使用注意事項

1.絕對不能進微波爐內使用,使用直火時,請務必將底部擦乾再使用。

2.琺瑯表面的玻璃釉彩較脆弱,請小心不要碰撞或掉落等衝擊會造成均裂或剝落。

3. 請不要讓琺瑯長時間的煮沸或空燒,會造成均裂或劣化。

4.請不要讓琺瑯處於瞬間溫差過大的環境,例如加熱後的急速冷卻或是冰的時候倒入滾燙的東西。


5.刷洗琺瑯時請不要使用金屬的刷具、研磨劑或是菜瓜布粗的那面,會對表面造成傷害,請使用軟海綿或是布清洗,可使用中性洗潔精,也可以在市面上購買琺瑯專用的清潔劑,來固定清洗保養。

6. 清洗後用乾淨的拭碗巾或軟布擦乾,或瀝乾水分並通風晾乾,自來水中的微量成分可能會附著內部並造成白粉狀的附著物,會變的不好清洗。

選購注意事項


1.琺瑯皆是手工製作,所以在表面在不同的部位,可能會出現一些些小黑點、凹陷的黑色小氣孔或金屬折痕等現象,大多是倒掛上釉時造成的小洞,或是內部金屬本身有些凹凸表面,都是屬於的良品認可狀況,並非品質有問題喔。



2.杯子與茶壺的把手部份與壺嘴內部或外緣部分,其金屬內折包覆的折痕或是可能出現較明顯的小黑點與小洞,也是屬於正常狀況。



3.琺瑯壺的把手部分,有經過內折加工,燒製的時候會有些氣孔殘留,而氣孔會依每個產品而略有不同,但不會對使用產生問題。使用完畢後請完全乾燥後再收納。


4.手工燒製的時候,非白色釉彩的部分,可能有些許顏色濃淡或微微不均的地方,是屬於
正常現象的良品喔! 


5.壺嘴或壺蓋部分的琺瑯,該處形狀較有弧度,多少會出現少許釉彩不均或小範圍的凹凸狀況,是原廠認可的正常良品,並不會影響到商品品質。





如果不小心燒焦,該怎麼處理?
在燒焦的器具裡面,放入溫水後,加進一大匙的小蘇打粉與白醋,攪拌均勻。放至兩個小時左右,再將器具加熱,此時水會起泡泡煮約五、六分鐘後,熄火放涼,將裡面的水倒掉後,用海綿加上中性洗潔精清洗,如果還是殘有痕跡,可以使用市面上販售的琺瑯器皿專用的清潔劑(或不銹鋼清潔劑),深度清潔即可。

若不小心生鏽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生鏽時可以使用市面上販售的除鏽劑來清理,清理後,以沙拉油塗在生鏽的地方保養即可,此種除鏽劑,對於來自食物的染色和鍋邊附著的浮末的清理也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