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滿999免運!!
Kermit Chair-白橡木克米特椅(紅)

Kermit Chair-白橡木克米特椅(紅)

Kermit Wide Chair-白橡木克米特椅寬版(酒紅)

Kermit Wide Chair-白橡木克米特椅寬版(酒紅)

Kermit Wide Chair-白橡木克米特椅寬版(黑)

$10,500
  • Kermit Chair 美國第一品牌露營椅
  • 使用高品質白橡木、高丹數尼龍布及海軍級防水環保聚氨酯純手工多重把關製造而成
  • 收納小  攜帶便利  品質極佳
  • 對熱愛露營及登山旅遊者來說,克米特椅絕對首選。
  • 並附贈專用收納袋台灣獨家代理商五年保固
預購商品下單付款後無法取消訂單
SKU
KCC202

Kermit Chair 於 1984 年由一位名叫 Kermit Easterling 的寶馬摩托車手設計。
Kermit 想要一把椅子,要輕巧便攜,也要堅固舒適,又可以自在地放在他的摩托車上,這樣剛好適合在篝火旁度過漫長的野營夜晚。

然而市面上的椅子都讓他不甚滿意,因此他決定動手製做一把。
Kermit 在一次的野營旅行及重機聚會中攜帶了Kermit 椅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跟討論,從此,Kermit 椅子誕生了。
消息陸續從聚會傳開來,Kermit 椅很快就成為重機騎士們首選露營椅。

最初設計理念是,希望提供重機騎士們能夠在旅途中可以隨時好好坐下來喝杯咖啡,
因此Kermit公司也強調,他們並非針對舒適來設計椅子,
Kermit Chair是在便攜、外觀質感、及舒適中取得平衡的一把戶外露營椅。

公司所有者 Tom Sherrill                         


   純熟木工藝技術  堅持創始理想  克米特風格  經典不敗 。 

 

Kermit Chair 克米特椅是一把原料採購及製作都在美國完成的椅子
整把框架採用的是美國田納西州東部的阿把拉契亞山脈所產的白橡木,此處森林資源豐富,楓樹、橡樹遍布。

椅子上的金屬零件均由鋁和不鏽鋼製成,耐久且不會隨著使用壽命長而生鏽。

坐椅布料採用厚實耐用1000D尼龍
具有可再回收利用、耐磨、抗UV、防水、防霉等特性。

克米特公司精心挑選高品質木材並實現環保理想,生產過程中充份運用每一個部位的木頭特性;
彎桿部位採用繁瑣的熱蒸技術,讓木頭在高溫高壓下塑形,空氣和水份排出後,更耐久穩固,
也可以減少木材的浪費;完善的海軍級防水技術保護每根木頭,有效延長每張椅子壽命;
選擇信任且永續經營的林場,取之於森林,用之於森林,採收木頭的同時,也種下一顆樹苗。 


手工製造   經典不敗
Comfortable  Outdoor Life

全球首創五年保固
Reliable  5 years warranty

獨特的收納方式,方便各種活動攜帶,如露營、野餐、釣魚、音樂節等。

其經典的外觀和實用的功能,使其成為戶外活動的理想選擇。

它不僅適合放在戶外,也可以用於室內。

經過多次承重耐壓測試,結構穩固是一款安全可靠的戶外椅子


克米特椅 Q&A

Q:請問克米特椅跟市售自稱克米特椅差別在哪? 
A:首先是用的木料不同,美國克米特椅是使用北美白橡木製作,椅子有兩隻彎桿,克米特椅是使用整支木頭高溫高壓彎曲成形,紮實耐久不易裂;一般市售椅子則是使用大塊木料切出相同的形狀,差別在於木頭的承重力會有影響;美國克米特椅是使用海軍等級防水膠浸潤整個木頭,這層防水膠厚實、也很耐用;一般市售椅子都是使用防水漆或是護木油,長時間下來木頭容易潮濕耗損。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克米特椅有別於市售敢做出5年保固的承諾。
美國克米特椅如此輕巧舒適的結構出自Kermit Easterling手中,市售一般椅子都是參考此架構復刻,所以會自稱克米特椅。

Q:正常版和寬版差別在哪裡? 
A:正常版、寬版椅面相差5公分。

Q:克米特椅有保固嗎? 
A:台灣獨家代理商保固五年,保固內可自行送回或郵寄,更換零件、木材無需收費。

Q:請問克米特椅保固範圍? 
A:保固範圍包含木頭及五金零件 ※不包括自行拆解、改裝、維修後的椅子

Q:請問我是跟國外買的克米特椅,我可以請你們幫忙維修嗎?也可以購買零件嗎? 
A:可以,只需付維修費、材料費、運費即可。

Q:請問過了保固怎麼辦? 
A:即使過了五年保固,我們也是終身保修,依照維修的部位酌收零件費及運費。

Q:克米特椅組裝會很難嗎?要多久時間? 
A:組裝及拆解只需要2~3分鐘,組裝後可對折做簡易收納及移動。

Q:請問椅子使用壽命多久?容易壞嗎? 
A:由於結構特殊,正常使用下壽命可以很長,除人為破壞改造或使用不當才容易損壞及降低使用年限。

Q:椅子有防水嗎? 
A:防水,木材部分採用海軍級環保聚氨酯防水塗料,有效達到防水效果。

Q:如何清潔克米特椅? 
A:可用海綿沾取一點點洗碗精加清水擦拭,擦拭後請完全乾燥再做收納。 (請勿使用其他清潔劑,以免破壞布料。)

Q:我有購買延伸腳,可以一起收納在袋子嗎? 
A:無法,收納袋僅能容納克米特椅本體,加購的延伸腳本身另附有收納袋。 (另有販售大型專用收納袋,可以將延伸腳及克米特椅一併收納)

Q:椅子很緊很難組裝是正常的嗎? 
A:一張全新的椅子,椅布密度較緊實,經過幾次組裝使用後,纖維會舒展開來。

Q:椅子長久使用後,感覺椅布有點鬆散了,怎麼辦? 
A:可將椅子放置太陽下曝曬數小時,椅布纖維便會較乾躁緊縮。(如未改善,建議可購買全新椅布更換。)

Q:胡桃木、白橡木兩者差別在哪? 
A:兩者顏色、重量及材質密度皆為不同、各有特色,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Q:為什麼椅子木頭常見不均勻色紋,是瑕疵嗎? 
A:克米特椅採用天然木頭製成,木紋會隨著採收部位不同及樹齡有所變化,但絕對是渾然天成、獨一無二,所以無法保證每一張椅子及骨架都能顏色一致,這也是克米特椅的特色之
        一。

Q:請問市面上這麼多玲琅滿目的椅布,我可以跟你們購買工具自行更換椅布嗎? 
A:不建議自行更換椅布,反覆鬆脫零件容易造成椅子結構損壞造成危險,如因人為因素造成椅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Q:請問我第一次購買克米特椅,需要購買延伸腳和腳套嗎? 
A:延伸腳:依個人使用感受來決定是否購買。可以事先評估搭配使用中的桌子高度是否適合來決定、或者考量舒適度來說,加裝延伸腳後能讓乘坐時的雙腿更舒適的伸展。
腳套:建議購買,一組四入,可以保護椅腳磨擦地面造成的耗損。 


其他相關配件

更多訊息
品牌 Kermit Chair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只有註冊用戶可以撰寫評論,請登錄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