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滿999免運!!
WildJar 不鏽鋼過篩濾網片(窄口)

WildJar 不鏽鋼過篩濾網片(窄口)

WildJar 專用塑膠白蓋(窄口)

WildJar 專用塑膠白蓋(窄口)

Ball 可溶性梅森罐標籤貼紙(60入)

一般價格 $250 特價 $190

http://www.ruralmom.com/2013/08/canning-innovations-ball-brand.html

使用這些方便的 Ball Canning Jar 標籤輕鬆識別和整理您所有的自製罐頭食品
這些標籤堅固且易於書寫,當您準備重新使用您的罐子時,這些標籤甚至會溶解在水下
  • 可牢固地粘附在玻璃罐和蓋子上
  • 經久耐用,可長期存放
  • 易於書寫
  • 標籤尺寸為 1.125" x 2.25"
  • 用水輕鬆洗掉,無粘性殘留物 
  • 可溶解標籤的建議保質期為 18 個月
庫存狀況: 現貨
SKU
10734

Ball® 品牌可溶解標籤在儲存和使用過程中牢固地粘附在罐子上,然後在清理過程中很容易溶解在水中。標籤牢固地粘附在罐子上,易於書寫,當您準備好重複使用罐子時,可通過手洗或洗碗機溶解。盒子也可以用作分配器。 

 

使用來自保存專家 Ball 的 60 個自粘果醬罐標籤,讓您選擇的自製果醬和蜜餞井井有條並貼上標籤。只需浸泡在水中、洗碗機中或用手即可輕鬆從果醬罐中取出,這些不干膠標籤易於書寫並牢固粘貼,只要需要即可。它們還裝在一個方便的分配器盒中,方便取用並在不需要時保持整齊有序。

 

美國幾代家庭保存者都依靠球罐和設備來確保他們的自製果醬、酸辣醬和泡菜保持最佳狀態,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添加他們最暢銷產品的獨家選擇到我們的範圍。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只有註冊用戶可以撰寫評論,請登錄建立帳號